close

真的是不小心買到兩件一樣的風衣阿

先在Samantha那買了綠色長版風衣

然後在shin那邊又買了駝色風衣

結果收到才知道原來是同一件....領標一模一樣!!

我不是故意要包色的阿~~~~

 

我身高159/49

這次挑戰超長版風衣 真的是有點捏一把冷汗

 

 

        shin★大推薦!加長版雙牌環釦風衣外套★

   Samantha#27 蕾絲雕花高腰裙-橘

shin★真皮款超好搭內增高保齡球鞋★

 

先來看看shin的駝色風衣

駝色果然是經典阿~~

但駝色風衣我已經有好幾件了

所以穿起來比較不驚艷

 

蕾絲裙版型很好

下面窄得恰到好處

不會過窄變老氣  也不會過鬆沒型

蕾絲也很順不會亂翹

0IMG_7155.jpg

 

 

 

0IMG_7136.jpg

shin★超推薦膝蓋刷破挺版微寬牛仔褲★

這件褲子比想像中的還深~很多

shin的照片感覺是比較亮的藍

褲子本人就是深復古藍

蠻瘦的~

 

然後這雙白鞋

底超軟!!

0IMG_7149.jpg  

一踩下去就覺得他一定會很好穿 哈哈

有買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感覺

 

和shin買的東西

除了色差 其他都很滿意!!

 

 

   Samantha#83 小刷破雙口袋黑扣軍襯衫-綠

 

   Samantha#140 ungrid風復古真皮皮帶

0IMG_7159.jpg 

  可能剛剛穿了長版風衣

突然覺得這件好短   好沒安全感喔XD

然後皮帶質感蠻好的!有皮味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不小心包色的風衣

   Samantha#99 ungrid風格長版風衣外套-綠

0IMG_7162.jpg

 

 

0IMG_7165.jpg

 

 

0IMG_7168.jpg  

 

  綠風衣好好看喔!!

沒軍綠顏色那麼重,有點像秋香綠  抹茶綠那種感覺

 

其實現在有點想懺悔

當初真的沒有想要買兩件一模一樣的風衣

畢竟我駝色風衣有好幾件了

但是回顧一下照片

又覺得兩色都各有千秋

 

   0IMG_7175   

 

真的很難說哪色好看欸 !!  (抱頭)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

有問題再問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